推广 热搜: 学习方法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英语 

游成都熊猫基地作文

   日期:2021-01-20     来源:www.zhixueshu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304    评论:0    
核心提示:游成都熊猫基地作文  1游成都熊猫基地  十月14日上午,在老师的带领下,我和全班同学一块参观游览了国内最大的熊猫繁育研究

游成都熊猫基地作文

  1游成都熊猫基地

  十月14日上午,在老师的带领下,我和全班同学一块参观游览了国内最大的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中国成都熊猫基地。

游成都熊猫基地作文

  天公作美,那天上午的天气特别好,大家在明媚的阳光照耀下,兴高采烈地来到了熊猫基地。

  熊猫基地坐落于成都北郊,占地100多公顷。进入熊猫基地,仿佛置身于动植物王国。这里除去成片的熊猫婴幼儿的美食——竹子外,还有郁郁葱葱的各种乔灌木和各式各样的花草……这里除去讨人喜欢的大熊猫外,还有林间和湖中嬉戏、游玩、飞翔、歌唱的小熊猫、孔雀、天鹅、小鸟……这里除去温暖的熊猫管外,还有碧波荡漾的天鹅湖、花团锦簇的绿草坪……

  在老师的安排下,大家总共参观了熊猫一号别墅、二号别墅和阳光产房。1、二号别墅里住的是成年熊猫,大家去时看见了好几只大熊猫呢!有些津津有味地吃着早餐、有些执着地爬着树子、有些旁若无人地在草地上打滚……很热闹,引来同学们的阵阵欢呼。

  最有趣的是阳光产房。阳光产房是熊猫小婴幼儿的保育室,所有熊猫小婴幼儿都在这里出生、成长。阳光产房既有熊猫母亲,还有精心呵护熊猫婴幼儿的护士阿姨,看着刚长出毛的熊猫小婴幼儿在草坪上嬉戏、打架、安睡和哭闹,我感到很有趣。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就该回校了。时间虽短,但收获非常大,我既为自己弄清楚、学会了熊猫的基本状况而开心,也为熊猫婴幼儿能在这样舒适的环境里快乐生活而开心。

  2游成都熊猫基地

  昨天夜里下了一场大雨,空气变得愈加清爽,阳光格外灿烂。在老师的带领下,大家乘车来到了成都熊猫基地。

  熊猫基地有大熊猫馆,天鹅湖,孔雀馆……看得同学们眼花缭乱,但最受同学们欢迎的是熊猫园。

  大家在熊猫园里看见了一只只讨人喜欢的大熊猫。它的身子胖乎乎的,头和身子都是白色的,肩部和四肢是黑色的,它长着一对生辰八字形的黑眼圈,像带了一副墨镜,双眼两侧长着一对毛茸茸的黑耳朵。大熊猫最喜欢吃竹子,它们吃竹子的样子像音乐家在吹笛子,也像大家在吃甘蔗,一口一口地吃地津津有味。真是滑稽极了。

  在大熊猫别墅里,它们有些四脚朝天在呼呼大睡,有些在和伙伴玩耍,就像两个相扑运动员一样……一个个憨厚讨人喜欢,叫你不能不喜欢它们,真想把它们带回家。

  大熊猫太讨人喜欢了!这次春游真让人难忘!

  3游成都熊猫基地

  今天,晴空万里,我和讨人喜欢的弟弟与平易近人的舅舅来到了坐落于四川成都的熊猫基地。

  大家一进熊猫基地就闻到了一股股清香味,再往里走便看到了一株株绿竹拔地而起,有些`在河边,有些在路上,仿佛像一个个卫兵守护着大家。不一会儿,大家看到了一些憨态可掬的小熊猫,哇!真是好讨人喜欢啊!这部分小熊猫有些在父母的怀里撒娇,有些露出了它们的绝活:爬树。还有些在树上顽皮的跳着,真是被人大长见识。还有一些不会爬树的小熊猫,它们就在下边看着,还围着树转来转去呢!这部分小熊猫还真是讨人喜欢。

  弟弟和我闹着,闹着,要去产房,舅舅便伴随我和弟弟的心意来到了产房。里边有一些熊猫母亲和一个个讨人喜欢的小熊猫。它们全身还没好厚的皮毛,而且这部分淘气的小熊猫总喜欢拿那双黑溜溜的双眼盯着游客们,好像想让游客们给它和它的母亲喂东西呢!还有些小熊猫刚从大熊猫的肚子里出来。双眼还没睁开,全身也只有一点皮毛,熊猫母亲用慈祥的见地看着熊猫婴幼儿,用温暖的手把小熊猫紧紧地抱着,非常怕有哪些东西来把它的婴幼儿抢走了。这一刻,我感到了很温暖。

  大家又来到了小长城,有一只只小熊猫在小长城之间穿梭,这群小熊猫可调皮了,有些从这个洞钻到那个洞,有些在长城上吃着香喷喷的竹子,有些在长城上像观众们招手,还有些小熊猫非常害臊,一直躲着小洞里边,伸出半边脸,用胆怯的见地看着大家,真是一只胆小的熊猫啊!

  时光飞逝,日月如梭,天色日渐暗了下来,不过大家大伙依旧意犹未尽,但是熊猫基地要关门了,大家只有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熊猫基地,快快乐乐的回了家。我心想:这次旅游真有趣,熊猫基地果然名不虚传,有机会必须要多去几次!

  4游成都熊猫基地

  在一个阴雨绵绵的上午,父亲开着车载着大家五口之家去成都熊猫基地游玩。

  检票进入熊猫基地景区,伴随人流1、站来到了天鹅湖景点。我1、眼看见的是湖面上游来游去的天鹅是黑色的,我就自言自语地发出疑问。卖鱼食的阿姨听到告诉我说,这里只有黑天鹅。湖岸上有很多游客都在观赏水中彩色花鱼,有人拿着鱼食抛到水里,成群结队的花鱼都游过来抢食。这个时候,有几个外国叔叔像是大学生,跪在岸边,双手伸进水里抓鱼,不管动作有多快,都没逮到鱼。我感觉非常不错玩,就让母亲给我买了一包鱼食,不断地抛到水中,看着鱼儿、黑天鹅都过来抢食,感到非常高兴。

  我又换了一个地方抛洒鱼食,鱼儿又扎堆在我的面前。外国叔叔看我面前鱼非常多,也跑过来伸手抓鱼,衬衣都弄湿了也没抓到一条鱼,可是他们依旧乐此不疲,看上去非常开心的样子。

  我的鱼食没了,可我玩性未尽,还要叫母亲再买鱼食。母亲说这是最后一次了。母亲给了我钱,我开心地再买了一袋鱼食。我发现前面有人在喂黑天鹅,就跟母亲走过去。只见一个比我大一些的姐姐将鱼食倒在手掌里,对着一个天鹅伸去,天鹅就慢慢地游过来伸着长长的脖子吃着。我学着那个姐姐的样子,跟黑天鹅来了个亲密接触,进行了一次有意义的交流。

  大家游玩的2、站是“小熊猫太阳产房”和“大熊猫别墅”。先来到了小熊猫产房,里面不许游人进入。在小熊猫产房外面的树林中间,有三只大熊猫在睡觉。平日只是在影视里、图画里看到的大熊猫,目前真真切切地出目前我的面前,我好激动啊!我要好好地看过够。只见它们耳朵、双眼、鼻子和腿都是黑的,剩下来的地方全是白的,真是黑白分明。有个幽默笑话说,熊猫最大的心愿是什么?回答说,想照一张彩色照片。我不禁暗自笑着说,这个愿望它一辈子也达成不了。来到大熊猫别墅,大家有幸看到了一只大熊猫在树上攀爬,和一枝树丫在较劲。弄了好一阵子,终于将一枝树丫给弄断了,差点从树上掉下来。还有两只熊猫在津津有味地吃着粗竹子,锋利的牙齿一咬,发出清脆的响声,竹子就成了它的美味佳肴。

  大熊猫是国内的国宝,到成都亲眼目睹了大熊猫,真的感到非常骄傲!

  5游成都熊猫基地

  昨天,大家盼望已久的春游终于到来了,大家这次春游的目的地是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一路上,大家一路高歌,好不热闹,一会儿就到达了目的地。

  大熊猫可真讨人喜欢呀!它的身子胖呼呼的,走起路来摇摇摆摆,像喝醉了酒一样。它的尾巴非常短,跟兔子一样,皮毛非常光滑。它的头和身子是白的,四肢是黑的。那一对生辰八字形黑眼圈,犹如戴着一副墨镜,酷酷的,很惹人喜欢!

  大熊猫可好玩啦!瞧,这只大熊猫正趴在树干上,四肢下垂、呼呼大睡呢。同学们兴奋地喊着:“熊猫,熊猫,大家来了!你醒醒呀!”可它却一动不动,看来它睡得真香啊!

  再看那边两只熊猫,正肩并肩地坐在地上,说着悄悄话呢!右侧那只熊猫可真逗,一会儿给其他人挠痒痒,一会儿躺在另一只熊猫的身上,一会儿又跟它打架,它可真会享受呀!

  “同学们,快看!熊猫母亲喂小熊猫了!”解说员阿姨指着前面一对熊猫母子说。

  哇!只见一只小熊猫正侧躺在熊猫母亲的旁边,贪婪地吮吸着母亲香甜的乳汁。阿姨告诉大家,其实那位熊猫母亲并非那只小熊猫的亲妈。由于那只小熊猫的母亲太年青了,还不会带小孩,所以就请来了一位奶妈。

  听解说员阿姨说,熊猫很稀有,在全世界仅有2000只左右。它主要分布在四川、甘肃、陕西等个别崇山峻岭区域它之所以成为国宝,是由于它很稀少,数目很少,又很珍贵,所以成为国宝。熊猫不但是世界动物组织的会标,而且还是祖国的“和平大使”呢。它常常被送给海外,促进两国关系,在海外攀亲结友,深受外国人的喜欢。

  欢迎各界人民来到大家的繁育基地参观大熊猫。在这里,你不但可以看到很多讨人喜欢的大熊猫,还能弄清楚更多熊猫的常识,何乐而不为呢?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大智教育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